唐可悠

天啊泪崩了😭😭真的好形象啊

尐·豬:

陪你等天亮

最近俩天哭过太多次,一遍遍告诉自己不要再哭了,可今天看到一张饭绘,还是忍不住泪崩了。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,哭的像个傻子,可就是止不住眼泪。
这么多年的相互陪伴,就因为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的是真非真的几句言论,一些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人带带节奏,就开始动摇吗?我们口口声声说着爱他,为什么不能相信他?
表演前夕在公司练习到深夜,第二天早早又去公司准备。只因每一次他呈现给我们的舞台,都不想让我们失望,想让我们看见他的进步。
我们说的话,他都知道,能给我们的,他从来都不吝啬。
大家给的信,每一封都好好的收着,红包退还给大家,却不忘记要把信拿回来收好。他真的不宠我们吗?
一直以来,我们都在说要保护他,可其实一直都是他用着并不宽阔的身姿护着我们。我们在他的保护下快乐的当着傻白甜,其实他也不过是个刚刚十五岁的孩子。现在他需要我们,我们应该从他的庇护下站出来,为他挡风遮雨,给他一片无忧无虑的净土。
不要让那些负能量出现在超话里,敖子逸有那么多美图、舞蹈视频、综艺,大家转起来好吗。
让那些因为好奇点进来的路人,第一眼看见的是敖子逸的优秀好吗?

这张就是我泪崩的图,已经找原作要授权了,太太没回我,如果没要到,我会删掉图片的

评论

热度(5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